看了看好像沒有人分享,來野人獻曝一下。

最近因為貼紙太多,收納變成一個問題,就想要一本可以放在1101外皮的貼紙簿,這樣可以整理出常用貼紙隨身攜帶

可是,書局沒有賣這種規格的貼紙簿,有也是很貴而且才8頁的大頭貼收集冊,重點是封面不合我的口味呀…

所以就決定尋找可以重覆黏貼貼紙的玩意兒,自製自己想要的貼紙收集冊。

廢話不多說,先來張成品圖

自製貼紙簿成品圖   

成品圖2

成品圖  

經實驗+測試,貼紙可以重覆黏貼哦

而且上層膠膜可以蓋住貼紙,讓貼紙不會因為翹起來,黏到本奔上

材料就是今天的主角,3*5護貝膠膜,還有膠帶、雙面膠,膠膜一包有50張,44元

3*5護貝膠膜  

因為這膠膜大小最接近花神的尺寸,可以直接貼在花神上哦

拿出來是長這樣

膠膜  

可是,好像是因為花神紙質的問題,我覺得透明貼紙貼上去有點看不清楚,我就在膠膜後又黏一張米色的紙

接著只要把喜愛的貼紙黏在膠膜內,像成品圖那樣,再把膠膜用雙面膠固定到想要的位置就好囉!很簡單吧!

不過我發現,想要隨身攜帶便利貼,也可以這麼做,所以…我的花神又更胖了 Orz

貼紙收集成品  爆炸的花神  隨身攜帶的便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gu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