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拍完婚紗了,真是累~

挑禮服時,禮秘一直唸我Nubra不夠大不夠黏一定掉扣子會斷balabala,

我說我已經買到最大的了耶~這邊難道有比我帶的尺碼更大的nubra嗎?

 她才打哈哈帶過

 不過,驚嚇之餘,我還是買了QM家最大尺寸的nubra

 昨天拍婚紗,帶上QM布面款跟挑禮服時使用的的矽膠款給造型師

(不是試禮服時服務的那位禮秘)

 她挑了矽膠款的,就是試穿禮服時使用的,同一款……

還不是沒有掉下來,扣子完好如初,整個黏的超好又沒跑出來!!!(翻桌!!!!!!!)

禮秘說的話還是聽聽就好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gu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