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/9/10凌晨,我的第一隻倉鼠-小百合變成小天使了。

大約兩個禮拜前,發現牠肚子異常腫大。

那週週六,就帶著牠去看醫生,醫生說是腫瘤

開了藥,要我們餵牠一週再回診

回診時,醫師說要開刀,醫師是說看起來牠精神還可以,應該挺的過

當天六點動的刀,開刀完醫師有說,他已經盡量清了,但還是有惡性腫瘤,跟膀胱、肝、腎都沾黏在一起了

回家後雖然餵牠吃雞肉泥,吃藥,上藥,但牠一直很虛弱

走路起來一抖一抖,整天都在睡

醒著的時候,看起來很痛

餵藥時的掙扎也都很沒力

原本以為牠可以撐過去,畢竟牠一直這麼勇敢。

不過,牠今天終於解脫了。

一直都這麼包容我這個笨手笨腳的主人,真的很謝謝妳啊。

自始至終,妳一直都不想被人看到妳無力的樣子,總是那麼愛乾淨又有氣質,

看過妳的人都說妳像貴婦,很可愛呢。

所以,妳才選在我們睡覺的時候走的吧?

小百合,一路走好,到應該去的地方吧。

我們永遠記得妳,永遠都愛你。

PS:我想妳是有來跟我告別的,一向睡的很深很好的我,凌晨不知道為什麼醒來

一直有個念頭要看向窗外,但卻不知道要看什麼。

小百合,感謝妳,最後妳還讓我知道,妳沒有因為開刀很痛生我們的氣,不想再理我們。

能遇見妳我們很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gu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